close

上禮拜一整禮拜身體非常不舒服  >"<

拉了好幾天肚子

禮拜五又發燒 

硬著頭皮騎回家

再家整整躺兩天

讓老媽擔心了

辛苦妳了   (我會多照顧我自己身體,妳放心!)


上個月跟小胖約好禮拜日要幫他們車隊補給

遠看就在後天

怎麼辦???

雖然已經沒再發燒

但還是一直拉肚子>"<

禮拜五開的藥吃了沒甚麼效果

真糟糕

好險家裡老字號"喇叭牌"臭死人的藥

真的臭~都不敢用手拿

吃了馬上有效ㄟ

開心ING...

因為這次活動是禮拜日  五點就開始

所以車隊說凌晨三點半就要出發ㄑ水里

天啦~雖然我沒有要挑戰就覺得很累

但第一次能ㄑ新中橫   沒關係  OK的!


天色還有點昏暗

看前方道路感覺好像塞車

再開近一點   卻發現

原來是大家已經在騎車

我想是再暖身吧!

嚇人

到了會場真好多人阿

看大會資料好像有四千多人

到水里選手要一起等五點一起放

我只好跟小胖先騎ㄅㄨㄅㄨ先出發

小胖帶著他心買  450D

一路上殺好多照片

照片請點: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7&t=1059111

很多正妹唷  

活動在中午前就結束

雖然下點小雨

但大家熱血程度那點雨不算甚麼

再度整裝上車

一路上睡回草屯

哈哈

 

隨手拍幾張

夫妻樹:

 P5170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lieve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