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紹宇約好週六出發日月潭!

打給阿緯但他要趕作品...(不像山豬~還去一中看啥五月天!!)

山豬:不好意思搂,暗地刺你一刀..ㄎㄎ


早上,往常六點出發一路..大肚->芬園->草屯

吃我最愛的"永和豆漿"

休息一下準備出發

一路上風景是那麼熟析,因為暑假的中橫花蓮行就是走這

但今天感覺差好多!

我們兩人都覺得好疲倦(太久沒騎車)

行程嚴重落後>"<

中午十二點才到埔里!為安全考量還是回程吧>"<

中午簡單吃路邊攤

所以日月潭我們沒ㄑ成

到家都四點了,晚上的約會我又遲到搂!


盥洗一下趕緊殺到愷庭家

因為事先沒先訂好餐廳,所以只簡單吃吃小火鍋...(有點失望)

沒關西!...我們續攤唱歌ㄑ~

到壽星家唱免份KTV...超高檔

私人包廂,那就像我家廚房時常ㄑ^^"

HIGH到十一點多,怕吵到鄰居所以就各自回家搂!

先說好搂~我的生日PARTY也要這樣唷!

但放心我會帶你們ㄑ吃好料的!!

 


 

公告:

10/25(六)小嶺東園遊會要ㄑ約一下搂!

還有...預計11/30(日)跟老師吃大餐!!<固定班底一定到>

想ㄑ吃"潮港城"辦桌..大家推薦一下好吃的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lieve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