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上禮拜寶貝千叮嚀萬交代的說9/9我一定不能亂跑

而且還說要打電話給我

那天又不是啥特別日子,幹麻還要特地打給我

結果昨天他終於忍不住啦!

 msn時他說要告訴我一件"好消息"

聽到是好消息心情就開心啦!!

到底是啥事?!

喔~原來是他想早點回來阿!

是9/8就到了ㄟ

比預計快好多喔

原本他還不想讓我知道

他全世界的朋友都知道他要回國

還威脅他們不能讓我知道>"<

很感動ㄟ!

但是他還是忍不住自己說出口啦

哈哈~

<期待ing.....>{#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lieve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