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三天兩夜
成員:我,冠緯,愷庭,春夏,慧洪
7/6(日)晚上全部人都寄宿在冠緯家,怕明早搭車有人遲到!
從冠緯家走路到中港轉運站只要十多分鐘,真是方便
但是我們再中港轉運站等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高雄與台北車是四比一  (差別待遇)


兩半小時後我們到了高雄       重點來摟!
我想說別搭到總站這樣要去墾丁會比較近,就在中正站下車
下車慧洪說:我的 i pod 好像放在車上ㄟ!
天啦!車子都開走了,真是敗給他
好險其他人有記到車牌號碼
那就去請統聯人幫我們連絡司機吧
效率真快!
一下子就找到了^^"
這時要接我們去墾丁的專車也打來
只好跟大哥說要耽誤她一點時間
我們還在猶豫要如何過去拿時候
大哥很阿莎力說我馬上過ㄑ接你們,我載你們ㄑ拿
南部人就是這樣的熱情
但是上車後感覺又搭上一位瘋狂的司機的車
一路上油門一直補ㄟ,時速一直在一佰
ㄘㄨㄚˋ 死我啦><""
因為我們還沒找租摩托車的店家,就問大哥看有沒有認識
也是一樣豪邁的個性,他再恆春接上有認識一家車 行可以算我們便宜一點
雖然機車有點濫但是一天算我們350還OK啦
騎著ㄅㄨㄅㄨ往我們名宿的路上經過非常有名的小杜包子
真不是蓋的外面真的好多人唷!  (我一定要吃)
今晚我們住的名宿是姐推薦的椰林之家
聽說四周都是椰子樹喔!  聽起來挺隱密的
我們真的找了一段時間,還是打電話向老闆娘求救
請他出來帶我們
因為我們是窮學生就搭配他們的學生專案只要999
包刮(住宿,早餐,BBQ,GO CAR,水上二合一)
超划算
放完行李騎著ㄅㄨㄅㄨ到處跑
先到後壁湖漁港敗一下我的五臟廟吧!
網路上強推第17攤的輝哥生魚片
真是入口即化阿 (五青佳尬大聲共)
填飽再到白砂灣玩水摟,因為天氣不好就不ㄑ關山看日落
晚上就是我期待的BBQ阿姨準備十才真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lieve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